内容搜索
搜 索
最新公告

关于推荐评选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2020-12-23 11:58


经省保密局初审,现拟推荐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科和澄海区国家保密局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推荐黄曦、吴楚填同志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现公示如下:

一、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科

保密管理科为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汕头市国家保密局)内设科室,加挂市涉密载体销毁中心及技术检查中心,负责《保密法》及其他保密法律法规的实施、保密宣传教育、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保密检查、行政审批、服务保障等工作。

保密管理科加挂技术检查中心和市涉密载体销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人员编制和机构缩减,工作量增加,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勇于担当作为,以强化保密管理为重点,以提升技术支撑为动力,奋力推动汕头市保密工作再创新局。

二、汕头市澄海区国家保密局

汕头市澄海区国家保密局挂牌于中共汕头市澄海区委办公室,澄海区委办公室内设保密管理股,负责《保密法》及其它保密法律法规的实施、保密宣传教育、涉密人员管理、保密检查、服务保障等工作。

汕头市澄海区国家保密局始终坚持党管保密,着力在保密宣教培训、保密服务保障、保密监督检查三方面下足功夫,打好防范和抵御安全保密风险的主动战,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三、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汕头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管理科黄曦

黄曦,男,汉族,197211月出生,籍贯广东惠来,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市委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四级调研员,20094月进入市国家保密局工作

黄曦同志坚定政治意识,确保对党忠诚,同时坚持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斗争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带领全科同事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把汕头的保密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四、汕头市潮阳区国家保密局吴楚填

吴楚填,男,汉族,19749月出生,籍贯广东潮阳,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汕头市潮阳区保密局局长,20173月至今任潮阳区国家保密局局长。

20173月,吴楚填同志被任命为潮阳区国家保密局局长。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热爱保密事业,工作业务熟悉。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期保密干部的使命,做一颗守护国家秘密安全的螺丝钉。

公示时间:20201223日至1229日止

受理单位:汕头市国家保密局

   话:0754-88271514

                           汕头市国家保密局

                              202012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