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召开2023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2023-06-25 18:18

620日,汕头市召开2023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汕头市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赖小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许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保密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和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体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今年保密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积极防范保密风险,着力抓好保密三大管理,切实发挥检查查处利剑作用,严肃查处泄密案件。要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突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增强宣传教育的有效性、提升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深入开展面向公众的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工作的坚固人民防线。要坚持党管保密,健全完善党管保密的制度体系,全面加强保密系统党的建设,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