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市委办公室举办保密知识培训会

2022-10-28 16:15

    1010午,市委办公室举办保密知识教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保密工作,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助推我市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保密局业务骨干围绕保密工作常识、网络安全管理、防范失泄密措施等,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和信息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做好保密工作的实际行动上。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及时消除保密风险隐患,筑牢保密安全坚固防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多形式、全覆盖开展日常保密检查,建立完善保密自查自评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保密工作安全防范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