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召开2022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2022-01-31 16:13

128日,汕头市召开2022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汕头市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赖小卫,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许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保密工作的全流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保密安全万无一失。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抓好今年保密工作任务的落实,严防重大保密风险,发挥检查查处“利剑”作用,紧盯重要机关、关键部位,加强督查,对违反保密纪律的行为,要严肃追责,真正使党的保密纪律成为铁的纪律,坚定有力捍卫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肃性。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体系建设,抓好涉密人员保密培训,深入开展公众保密宣传教育,营造良好保密氛围。要坚持党管保密,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压实保密主体责任,加强保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作风优良的保密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