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11 17:29

    35日,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及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保密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保密系统党的建设,把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准确把握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工作面临的环境条件、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泄密风险。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动十四五时期汕头市各项保密工作任务落地生根。紧扣主题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筑牢保密防线落实落细中央、省委保密委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的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统一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各级保密委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推动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履行好保密主体责任,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