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召开2021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2021-03-22 14:56

    315日,汕头市召开2021年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及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汕头市保密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奕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贯穿保密工作的全流程各方面。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保密工作经验,全面推进“十四五”时期汕头市各项保密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管保密,为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将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做好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把队伍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全面梳理廉政风险,落实防范措施,堵塞漏洞,确保保密系统依法履职、廉洁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