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国家保密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20 09:26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我市保密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汕头市国家保密局围绕宪法宣传主题,结合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工作。

利用各种媒体加强保密宣传。汕头市国家保密局利用汕头市国家保密局门户网站平台,通过大幅标语的形式,宣传宪法精神和宪法中有关公民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条款,借助网络平台,拓宽受众渠道;在国家宪法日当天,联合汕头市各大移动通讯运营商,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市135余万手机用户推送宪法宣传短信270余万条;联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汕头监管分局,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的方式,在全市674个银行保险机构网点进行宪法宣传。

借助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保密宣传活动。12月4日下午,汕头市国家保密局在汕头市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广东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法律疑难问题等方式,向群众和学生集中宣传宪法、窃密泄密犯罪防范打击等相关法律知识。

捕获.PNG

图为“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