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依法保护军事设施 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2019-07-19 21:53

汕头市启动五法普法主题巡展活动 

718日,由广东省国家保密局、汕头市国家保密局联合主办,金平区文化馆承办的汕头市五法普法主题巡展启动仪式暨首展活动在汕头红色交通站旧址陈列馆举行。省国家保密局、市有关领导,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民群众、部队官兵、学生参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强调全面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每个公民都应当认真学习《军事设施保护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五法”等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保卫国家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本次巡展通过法律图片展览、宣传资料派发、法律法规解读、实例案件分析、律师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和保密文化活动等形式,让市民、学生在参与体验中接受法律教育,不断增强保护军事设施、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巡展将持续至8月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