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15 08:54

         513日,新到任的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主持召开第一次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及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要扎实推动今年保密工作任务落地生根严格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筑牢保密防线,坚定有力地捍卫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充分发挥党管保密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