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市委办公室召开班子会学习郑雁雄同志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2019-05-27 15:26

51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班子会,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委保密委副主任郑雁雄在省保密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党管保密、加强依法治密、加大创新力度、做好综合防范等新理念新举措。要严格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部署要求,按照今年市委保密委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逐条抓好落实。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常识保密意识教育、全市党政机关重要涉密单位保密教育轮训、“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巡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等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如何加强市委办公室文件资料管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U盘光盘管理、涉密设备维修维护管理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解决保密管理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明确保密职责,落实保密责任,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