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21 1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保密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根据中共汕头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防线保密革命传统主题教育的部署,314日下午,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

    汕头红色交通站是我党在革命斗争时期设立的地下交通线上的重要节点,承担了护送干部、输送和采购物资、传送资金、传递秘密文件资料等重要工作,为革命胜利输送并保存了有生力量。经过改造修缮的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恢复重现了革命年代地下工作历史和场景,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优秀的保密革命传统,是汕头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保密教育示范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我党革命时期地下斗争历史和保密优良传统。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市委办公室干部参观学习汕头红色交通站陈列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