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举办机构改革保密业务培训班

2019-02-02 15:46

2019124日,汕头市国家保密局在市委大楼1楼会议室举办汕头市机构改革保密业务培训班,市委办公室调研员罗小苹同志出席并作讲话。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培训、现场答疑的形式,授课对象为我市涉及机构改革部门的办公室主任和保密员参训100人。

本次培训围绕保密组织机构、涉密载体、涉密人员、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多个方面展开,从涉改部门改革过程的薄弱和突出环节切入,针对机构改革中常见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多种失泄密情景深入剖析帮助参训学员牢固掌握保密业务知识,有效提升保密安全意识。市国家保密局针对各单位日常保密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归纳总结了各类保密管理要求,汇总各类表格,汇集成《汕头市党政机关保密日常管理指南》作为培训材料,帮助各有关单位更好落实各项保密制度,促使保密管理规范化。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