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搜 索
工作动态

汕头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2018-12-11 10:20

汕头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全体会议

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

近日,我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邱奕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中央保密委、省国家保密局有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保密检查情况以及涉密文件管理情况。市委保密委员会成员以及各有关单位领导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汕头保密工作。要深入学习、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要性和政治敏感性。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完善本单位保密工作管理机制,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做好综合防范,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保密教育,在本单位普及全员保密知识和保密常识教育培训,切实有效提升全体在岗人员保密安全意识,防范失泄密风险。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的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保密纪律,把工作做到保密管理的整个链条、各个环节,严防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分享到: